經歷前面三個 ID,

目前慣用 ID 是 edisonx  (大概是維護保留最久的吧),有份簽名檔如下。

 

「自從我學了 C# , 人都變聰明 , 考試都考一百分」
「自從我學了 VB , 皮膚都變好 , 人也變漂亮了 」
「自從我學了 Java , 明顯變壯 , 個子也變高了 」
「自從我學了 C++ , 內分泌失調 , 頭都禿了... 」

 

我想我的簽名檔無疑只是一種比喻而已,

不過開始有好心的版友挖到 blog 到留言版推薦我使用生髮水,

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帳號來推一下 (最後都被小弟刪光就是了) 。

無奈小弟又不喜在網路放上照片 (所以知道的朋友 fb 不會在照片裡面把我 mark 起來) 。

 

在此澄清,edisonx,愛迪生十世,真的沒有禿頭,所以暫時不用介紹生髮產品給我,謝謝各路好友真心推薦。

 

有圖有真相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0247A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那不是禿頭,只是留短髮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