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西洋片看較少,到電影院看西洋片常常睡死在椅子上,所以列表較多是東方片。由於小弟文筆不佳,也不是感性的人,更不想複製一些網路上的評論、簡介、圖片下來,所以大致上只列片名,敘述很少。

這些影片都被筆者納為收藏品,有些在台灣找不到,只能托人從國外進,但有些沒收到,所以先列表紀錄。由於怕以後的名次會更動,所以不採編號制,大致上是依喜好順序列下來。

太煽情的就不寫了,一些是個人主題性收錄。

 

* 三個傻瓜 (Three Idiots, 2009) : 把你的熱情所在變成你的工作,那麼工作就會變成遊戲 / 一切安好。

* 畫皮 (Painted Skin, 2008) : 你真的很噁心。

* 轉生術 (畫皮 II , Painted Skin:The Resurrection,  2012):未收錄。< none >

* 死亡筆記本 III : L 的最後二十三日 (L change the WorLd , 2008): no matter how gift you are, alone, can not change the world.

* 畫壁 (The Mural, 2010): 風未動,旗未動,是人的心在動。

* 詐欺遊戲電影版 : 最後的舞台 (Final Stage, 2010) : <none>


以下主題性收集意味過濃,但紅色個人認為很好看。


* 魔幻至尊 (The Illusionis, 2006): <none>

* 頂尖對絕 (The Prestige, 2006): <none>

* 大魔術師 (The Great Magician, 2012) : x 主題性收集 x 。


以下主題性收集意味過濃,一般人大概不會有什麼興趣。


* 網路駭客 (Hackers, 1995): 未收錄。

* 劍魚 (SwordFish , 2001) : 未收錄。

* 戰爭遊戲 (War Game , 1983) : 未收錄。

* 黑客帝國 ( The Matrix , 1999 ) : 未收錄。

* 電子世界爭霸戰 (Tron, 1982) : 未收錄 < 不是很想收錄 >。

* 鋼鐵人 (Iron man, 2008) : 未收錄。

* 鋼鐵人 II (Iron man II, 2010) : 未收錄。

* 反托拉斯行動 (Antitrust , 2001) : 未收錄。

* 東西戰爭( Jumpin' Jack Flash , 1986 ) : 未收錄。

* 攻殼機動隊 (Ghost in the Shell, 1995) : 未收錄 < 不是很想收錄 > 。

* 上班一條蟲 ( Office space, 1999 ) : 未收錄。


* bbs 鄉民的正義 ( Office space, 2012 ) : 未收錄,台灣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