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了二篇 blog 都覺得還蠻喜歡的

[智慧財產權] 著作權 與 專利權 對程式開發者的應用

應該沒人被騙到吧

都在上面留個「推」,還有附迴響,

但讓我好奇的是,迴響竟不到 3 分鐘就不見了 !!!!!

(應不是很不雅的迴響吧?)

1. 

>> 例如RSA演算法既已被申請專利,在專利期限到達之前,你便不能去實作他,否則就是侵害其專利。

這是真的嗎?

2.

當我朋友確定我用 IE,告訴我智商偏低時,我竟平和接受了..

BBC 還給了我清白

 

這... 是我討人厭的關係,還是 pixnet 不喜歡我的關係?

真希望能有個解答  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iso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